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基師是我師傅」 美女老闆慘遭騙財騙色

一名男子假冒阿基師徒弟,騙財又騙色。受害人察覺有異,透過臉書向阿基師求證,阿基師回文:「師傅不認識喔!請小心,不要被騙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一名男子假冒阿基師徒弟,騙財又騙色。受害人察覺有異,透過臉書向阿基師求證,阿基師回文:「師傅不認識喔!請小心,不要被騙囉∼」。(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2015/04/16 0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男子自稱是「阿基師的徒弟」,畢業於法國米其林學院,並曾在電視節目《型男大主廚》擔任過副手,一名開民宿的單親媽媽信以為真,誤以為終於找到第二春,未料被騙約300萬元,民宿女老闆氣得報警揭發男子惡行。

《蘋果日報》報導,蔡姓男子為追求開民宿的張姓女老闆,誆稱法國米其林學院畢業,還自稱是「阿基師的徒弟」,並在電視節目《型男大主廚》擔任過副手,他和單親媽同居後,又慫恿她出資做年貨宅配生意,再藉機與10名女客戶交往詐財,張女察覺有異,透過臉書向阿基師求證,阿基師回文:「師傅不認識喔!請小心,不要被騙囉∼」她恍然大悟,但蔡男騙取約300萬元後就已落跑。

張女說,蔡男之前曾對她動粗,恐嚇要將母女倆的臉劃花,威脅開槍大家一起死,讓她活在恐懼中,她隨即聲請家暴令自保,所幸警方上週在新竹將蔡男逮捕,她才敢出面揭發他的惡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