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藏米甕自保 警二度上門終於逮到

施姓男子擁槍自重,警方在他住處米甕內搜出改造92手槍與9顆子彈。(記者林嘉東攝)

施姓男子擁槍自重,警方在他住處米甕內搜出改造92手槍與9顆子彈。(記者林嘉東攝)

2015/04/15 17:23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有志者事竟成!

基隆市警方追捕施姓男子持槍、販毒,2個多月前僅搜出一把被拆解、少了一根扳機的槍枝與少量毒品;今天二度上門搜索大有斬獲,不僅在米甕內搜出槍、彈,還起獲市價80多萬400多公克安非他命,讓警方士氣大振嗆:「終於逮到你!」

基隆市警二分局偵查隊年初獲報,42歲施姓男子不僅販毒,還擁槍自重;2月間前往施基隆市暖暖區住處搜索時,出師不利,僅在屋內客廳餅乾盒內,搜出1支被拆解成細部、少了一根扳機的槍枝與少量毒品。

帶隊小隊長吳仁裕不放棄,今天再與海巡署基隆查緝隊登門搜索,在廚房一桶沈甸甸的米甕內,搜出一把完整的改造92手槍與9顆改造子彈。

施解釋,是一名綽號阿忠的男子寄放在他這裡,他怕被太太發現才藏在米甕內。

警方在查獲槍枝後,另在施的包包內搜出401公克市價超過80公克的安非他命、電子磅秤、分裝袋等;警訊後將施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施姓男子被控販毒,警方二度上門才搜出他持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分裝袋、電子磅秤。(記者林嘉東攝)

施姓男子被控販毒,警方二度上門才搜出他持有400多公克安非他命、分裝袋、電子磅秤。(記者林嘉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