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毒蟲拒捕逃逸 淡水「繞跑」8公里後被捕

警方將楊男送醫治療。(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將楊男送醫治療。(記者謝君臨攝)

2015/04/14 17:45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持毒拒捕撞警未遂!今天下午3時許,41歲楊姓男子開車載著37歲黃姓男子,行經新北市淡水區,2人開至明統百貨前方道路時,因闖紅燈被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湯嘉辰攔查,不料楊男突加速逃逸,還在淡水兜圈子,繞了8公里左右遭警方攔截圍捕,警方在楊男身上搜出安非他命,將2人帶回偵詢。

警方調查,楊男有殺人未遂、恐嚇、毒品前科,黃男則有毒品、竊盜前科。警方表示,楊男在明統百貨前拒絕攔查逃逸,從中正東路遶行至學府路,警員湯嘉辰則緊追在後,但楊男卻跨越雙黃線超車,差點逆向撞擊正在巡邏的巡佐蘇樹煌,蘇員見狀,立即加入圍捕,楊男則持續駕車從學府路轉向水源街,再逃逸至淡金路,因紅燈被前方汽車擋住去路,坐在副駕的黃男隨即跳車。

蘇員見狀,立即掏槍上前喝令黃男停步,將他逮捕,楊男則駕車續往台北市方向逃逸,警方通報線上警力支援,在民權路187巷口將座車攔下,制伏楊男,並在他身上起出1.10公克的安非他命,將他帶回偵詢。偵詢時,楊男向警供稱身體不適,警方只好先將楊男送醫。因楊男所駕車輛懸掛的是失竊車牌,警方現擴大追查楊男等人是否另涉竊盜案件。

警方在淡水竹圍民權路攔下楊男座車,將他逮捕。(記者謝君臨攝)

警方在淡水竹圍民權路攔下楊男座車,將他逮捕。(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