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觀光爆第4團 機棚當花園遛「貴賓」狗

李蒨蓉觀光團當日稍早的農場之旅,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籍男平山直人在這張照片的左端,抱著愛犬同行。(讀者提供,翻攝自臉書)

李蒨蓉觀光團當日稍早的農場之旅,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籍男平山直人在這張照片的左端,抱著愛犬同行。(讀者提供,翻攝自臉書)

2015/04/09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觀光團」昨天驚爆出第四團!檢調指出,3月29日勞乃成安排李蒨蓉一行進入營區參觀時,在門口遇到林姓留守飛官帶頭的「第4團」,兩團成員各自帶進營區的兩隻狗還彼此狂吠一陣,把機棚當花園遛狗。

「阿帕契觀光團」第4團一行有4到5人,3月29日參訪阿帕契時與貴婦團「撞團」,離去時和「阿帕契姊」李蒨蓉等6部車巧遇。

辦案人員透露,李蒨蓉貴婦團帶狗進營區的人,就是勞乃成小姨子邱雅琦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平山直人因為愛狗,參觀阿帕契時遂帶狗進營區。沒想到第四團也有團員帶狗,兩隻狗彼此狂吠一陣,引起一場小騷動,阿帕契觀光團除了把營區當遊樂場所,也當作自家花園遛狗嘻鬧,軍紀掃地。

台北市議員李慶元昨也轉述「阿帕契觀光團」成員說法,多人曾詢問勞乃成「可以拍照、PO網嗎」?勞大方回說「OK啊」!辦案人員指出,勞乃成被訊問到為何容許親友們拍攝阿帕契且可PO網?他回稱,因為飛機沒發動、儀表內容不會顯示出來,因此覺得「OK」,最後才坦承「做了不該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