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輛中客團遊覽車阿里山追撞大貨車 4人受傷

2015/04/06 17:56

〔記者林嘉琪/台北報導〕又有中國旅客團在台灣發生交通事故。觀光局表示,今天下午3點20分,在阿里山台18縣32K處發生2輛遊覽車追撞大貨車事故,經確認2台遊覽車為中國觀光團車輛,各載有16名旅客,共有32名中國旅客在車上。其中「大豐遊覽車上」有4名旅客受傷送嘉義聖馬爾定醫院,另一台「金良運通」遊覽車上全團旅客平安。

觀光局指出,搭乘車號「671-TT」大豐遊覽車的中國觀光團,由台灣的世和旅行社接待,中國的組團社為蘇州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來台團員含領隊共計16人,在台旅遊期間為2015年4月3日至10日,今天為旅程第4天。此次的交通事故共造成4名旅客受傷,送嘉義聖馬爾定醫院。

另一團搭乘車號「537-UU」金良運通的中國觀光團,由台灣的歡笑旅行社接待,中國的組團社為山西紅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團員含領隊共16人,在台旅遊期間為2015年4月3日至10日,今日為行程第4天,目前全團旅客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