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案 飛官勞乃成50萬交保候傳

勞乃成50萬元交保候傳。(記者余瑞仁攝)

勞乃成50萬元交保候傳。(記者余瑞仁攝)

2015/04/06 01:54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偵辦陸軍航特部作戰旅前中校副隊長勞乃成安排親友團進入營區,讓藝人李蒨蓉登上阿帕契戰鬥直升機拍照PO網案,檢察官昨天清晨指揮桃園市調處約談勞與這批包括李蒨蓉夫婦在內的富豪、貴婦親友團12人到案,除了勞乃成,到案者昨天晚間至深夜陸續請回,勞經檢察官複訊裁定限制出境、50萬元交保候傳,勞在凌晨2點離開地檢署後,驅車南下,凌晨2時35分已經回到陸軍航特部601旅龍城部隊。

除勞乃成 餘11人獲請回

桃檢昨天傳喚的涉案人計包括飛官勞乃成、邱雅靖,李蒨蓉、李德立,張婉愉和郭大為等三對夫婦,還有邱雅靖的妹妹邱雅琦、朱愷葳、蔡佩宜、石新儀及邱雅琦的日籍男友平山直人,賴佩珍昨傍晚也自日本返國接受偵訊,除勞乃成,其餘11人都獲得請回。

李蒨蓉4度鞠躬道歉

全案暴風圈之一的李蒨蓉經過1天偵訊,昨天深夜獲得檢察官無保請回,她步出法警室後,4度鞠躬向國軍與社會大眾道歉。

直到今天凌晨僅剩勞乃成仍持續接受檢察官複訊中。他從昨天清晨6時就被桃園市調處幹員登門搜索,稍後帶到桃園地檢署接受人別訊問,接著被帶往市調處訊問,昨晚移送檢方複訊。

檢察官凌晨結束對勞乃成的訊問,他的身影出現在法警室,只見他雖然神情疲憊,仍與律師忙著交換意見,手邊的電話也講個不停。

就在檢察官諭令勞乃成交保後不到3分鐘,其駱姓友人就帶來50萬元現款辦理交保手續,隨即由律師陪同走出法警室,面對記者詢問是否覺得對不起國軍,他始終沒回應。(07:59更新)

就在檢察官諭令勞乃成交保後不到3分鐘,駱姓友人就帶來50萬元現款辦理交保手續,隨即由律師陪同走出法警室。(記者余瑞仁攝)

就在檢察官諭令勞乃成交保後不到3分鐘,駱姓友人就帶來50萬元現款辦理交保手續,隨即由律師陪同走出法警室。(記者余瑞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