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火燒草埔報案 發現1具焦屍

金門縣一起火燒草埔案,現場發現一具焦屍。(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縣一起火燒草埔案,現場發現一具焦屍。(記者吳正庭攝)

2015/04/02 19:32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門縣消防局今天接獲一起火燒草埔報案,派員滅火卻意外發現一具焦屍,原來還以為是棄置的人形模特兒;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住在附近的楊姓老翁掃墓整地,火勢及濃煙造成意外,真正死因仍待警方釐清。

消防局勤指中心今天下午1時50分左右接獲報案,金寧鄉慈湖路一段農田發生火警,消防隊趕到,原以為是清明節前頻傳的火燒草埔案,未料,正當消防人員要將火勢撲滅之際,卻發現大樹下有一具焦屍,消防人員一度以為是棄置路旁的人形模特兒。

案發後,刑警大隊及金城分局均派員到場,確認焦屍是住在湖下村的91歲楊姓老翁,由於現場是楊家祖墓,身旁留有鋤頭、鐮刀及拜拜用的編籃,警方初步研判,不排除楊翁是在整地放火燒野草後,被濃煙嗆倒、或遭雜草絆倒發生意外,真正死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警方在現場發現很可能是楊翁留下的鐮刀及拜拜用的編籃。(記者吳正庭攝)

警方在現場發現很可能是楊翁留下的鐮刀及拜拜用的編籃。(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