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騎車雙載出車禍 釀1死1傷悲劇

自小客右側車身凹陷右前輪爆胎,副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全碎。(記者許國楨攝)

自小客右側車身凹陷右前輪爆胎,副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全碎。(記者許國楨攝)

2015/03/29 14:1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掃墓釀悲劇﹗

台中市一對周姓夫妻今天清晨騎車雙載到大坑山區掃墓,途中與一名開車準備去打籃球的周姓男大生發生碰撞,因撞擊力道猛烈,夫妻倆瞬間被彈飛後重摔落地,造成丈夫當場死亡,妻子重傷,連掃墓用的金紙及供品都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鑑定釐清中。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天清晨近7時許,高中曾是籃球校隊,目前就讀中國醫藥大學一年級的17歲周姓男大生,當時開著家中自小客準備到學校打籃球,途中沿著太原路往市區方向行駛左轉旱溪東路時,與沿太原路直行往大坑方向騎車雙載的周姓夫妻發生碰撞。

由於機車幾乎是在來不及煞車的狀況下直接攔腰撞上周生自小客右側車身,造成自小客車身凹陷,右前輪爆胎及副駕駛座的車窗玻璃全碎。

至於分別57歲、58歲的周姓夫妻因瞬間高速撞擊被彈飛後重摔落地,除機車被撞到肢離破碎,車頭幾乎僅剩車架外,準備趁著清明節前到大坑掃墓,放置在腳踏板的金紙及供品也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令人怵目驚心。

受重傷的周姓夫妻隨即被救護車送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急救,丈夫因頭部重創傷重,經搶救仍告不治,林姓妻子則陷入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子女對於雙親外出掃墓竟釀悲劇,難過不已。

警方對發生車禍的兩造進行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而周姓男大生則因受到驚嚇,在警所內趴在桌子上不斷啜泣,有關車禍原因及肇事責任歸屬正由警方進一步鑑定釐清中。

機車被撞到肢離破碎,車頭幾乎僅剩車架,放置在腳踏板的掃墓金紙及供品也散落一地。(記者許國楨攝)

機車被撞到肢離破碎,車頭幾乎僅剩車架,放置在腳踏板的掃墓金紙及供品也散落一地。(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一死一傷車禍的路口。(記者許國楨攝)

發生一死一傷車禍的路口。(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