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毒蟲像60歲老人 為吸毒偷遍高雄

37歲慣竊為吸毒偷遍全高雄,偷竊前都會推開監視器,反被拍得一清二楚。(記者黃良傑翻攝)

37歲慣竊為吸毒偷遍全高雄,偷竊前都會推開監視器,反被拍得一清二楚。(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5/03/26 13:5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陳姓慣竊於3月初才出獄,竟為吸毒偷遍全高雄市,還有被害人連續遭竊2次,高市新興警方成立專案小組,今天埋伏逮獲陳嫌,清出10多件店面竊盜案,警方發現陳嫌長期施打毒品,導致37歲的竊嫌宛如60多歲老人,令人不勝唏噓。

警方表示,3月下旬高市新興、左營、仁武、鳥松一帶地區連續發生竊盜案,甚至有被害人連續遭竊2次,陳嫌(37歲)鎖定檳榔攤、飲料店、小吃部等店家,深夜摸黑行竊,他駕駛日產深色車輛偷遍全高雄,新興、仁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以車追人。

經埋伏、跟監多日,掌握竊嫌行蹤,今天清晨6時許,趁陳嫌再度於新莊高中附近店家行竊時,當場將他逮捕,現場查獲贓物、螺絲起子、手電筒等犯案工具,還有安毒1.6公克、吸食器等物,目前經初步清查犯下已逾十多件店面竊盜案,警方持續清查其他被害人。

警方透露,調閱監視畫面一度以為嫌犯60多歲,清查毒品和竊盜前科犯,竟無一人雷同,專案小組查出涉案車牌,比對車主是37歲陳男不敢置信,以為車主借車給嫌犯,埋伏逮捕後,陳嫌坦承影像中的人確實是他,供稱出獄後為了吸毒,四處行竊變現買毒。

偵查隊長陳柏彰指出,陳嫌犯案時常隨身攜帶玩具手槍,以防失風時恐嚇被害人,曾因失風誤觸保全警報,險遭聞風趕來的保全人員活逮,最後拚死駕車逃逸,警方發現陳嫌什麼都偷,連啤酒也不放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姓慣竊(左,著紅衣)偷遍高雄,被新興警方逮捕移送法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陳姓慣竊(左,著紅衣)偷遍高雄,被新興警方逮捕移送法辦。(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