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質疑是山老鼠 蘇中福澄清:合法撿拾

蘇中福出面澄清自己絕非山老鼠,漂流木是合法撿拾。(記者王秀亭攝)

蘇中福出面澄清自己絕非山老鼠,漂流木是合法撿拾。(記者王秀亭攝)

2015/03/21 16:4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被懷疑是山老鼠的蘇中福今天下午3時30分出面說明,強調自己不是山老鼠,是兩年前合法在台東大橋至海邊間的卑南溪撿拾的漂流木,過程絕對合法,自己1年約可撿拾1、200噸,送個1、20噸,用1台板車載去給廟宇OK吧!

蘇中福說,八八風災過後開始投入撿拾漂流木的工作,只要風災過後,法定可撿拾的時間,就會像八河局申請機具進入河床撿拾,不論何種木材,只要大根的就撿,一次總是一板車一板車的載,而興善宮兩年前說有建廟需求,自己只要到台北就會去拜拜,是興善宮的信徒,因此就送一板車的木材過去。

蘇中福指出,那台板車載了約10幾支木頭、10多噸,包括亞杉、紅檜、松樹等,但確切木材名稱都需剖開後才知道。

至於有人肉搜哥哥蘇中山侵占漂流物罪判罰,蘇中福說,兄弟組企業社,負責人是哥哥的名字,但撿拾漂流木都由其全權負責,同時抱怨政府法令朝令夕改,哥哥會被判侵占漂流物罪都是在合法的時間內,誤進禁區撿拾所致,自己絕對不是山老鼠,也不會濫伐樹木,撿拾漂流木天經地義,也不會受此次事件影響,以後颱風一來依然照檢不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