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放火燒15台警車 檢聲押法國佬李廣榮

檢方偵訊李廣榮(蓋衣者),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記者廖振輝攝)

檢方偵訊李廣榮(蓋衣者),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記者廖振輝攝)

2015/03/20 20:45

〔記者吳昇儒、陳慰慈、錢利忠/台北報導〕涉嫌縱火燒毀台北市松山派出所15輛警用汽、機車的40歲法籍男子李廣榮,昨晚在花蓮壽豐鄉住處遭松山分局警員逮捕,但李男否認犯行,僅坦承案發時間出現在派出所附近,今天下午4點警方依涉公共危險、毀損公物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歷經2小時訊問後,檢方以李有滅證、逃亡之虞,晚間8點向台北地院聲請羈押。

警方懷疑,李男2年前因偷機車被松山警方逮捕,上月25日高等法院判刑5月確定,得易科罰金約15萬元,李男疑因不滿而挾怨報復。

昨晚松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基田親自率隊到花蓮逮人,警方安撫李男妻小後進屋搜索,李男一派輕鬆地說「不是我做的」、「我是個好人」,否認犯案。林基田說,案發後調閱台北1千多支監視器,發現李男犯案後隨即開著廂型車,載著作案的腳踏車開車返回花蓮住處,並在花蓮警局的協助下,查獲犯案的腳踏車、手套等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