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拖字訣!女警智取上百公斤壯碩通緝犯

蔡姓通緝犯(右)騎乘機車違規左轉被攔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蔡姓通緝犯(右)騎乘機車違規左轉被攔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5/03/20 14:54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身材柔弱的女警碰上體重破百、身高180公分的壯碩通緝犯,不禁讓人替她捏把冷汗,但新北市警局樹林分局女警馬珮芸取締交通違規,面對身材魁梧的蔡姓壯漢時,卻臨危不亂,採用「拖字訣」,一方面無線電通報支援,一邊盤查蔡嫌身分,等到支援警力趕到逮人;蔡嫌自知通緝跑路總睡不安穩,歸案時還感謝逮獲他的女警,讓他放下心中大石。

樹林分局三多派出所所女警馬珮芸19日傍晚5時20分在樹林區中正路、三俊街口交通指揮,蔡嫌大喇喇地騎乘機車,沒有兩段式左轉,車流一度受阻,馬珮芸趨前攔下他,一查之下赫見蔡嫌竟是名竊盜通緝犯,不動聲色請求支援。

身材柔弱,只有43公斤的警員馬珮芸面對身材魁武壯碩、身高約180公分、體重破百公斤的壯漢時,毫不畏懼,反倒沉著面對,一邊與蔡嫌對話,一邊等待支援到場。

蔡姓通緝犯騎乘機車(左)違規左轉被攔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蔡姓通緝犯騎乘機車(左)違規左轉被攔下。(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