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狠了!女童頭部腫脹、上牙齦脫離 生前疑遭施暴

女童嬸婆見到女童頭部傷勢,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攝)

女童嬸婆見到女童頭部傷勢,難掩哀慟。(記者吳仁捷攝)

2015/03/19 18:25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張姓女童長輩今天相驗時目睹她的大體前額、雙頰瘀青腫脹、瘀青,上牙齦脫落,生前頭部疑遭重擊,生母、阿公、阿祖與叔叔、嬸嬸眼見悽慘死狀,離開解剖室時眼眶泛紅,更怒罵嫌犯沒良心,做了什麼欺負妹妹的惡劣行徑,怒罵禽獸天地不容,要求一定判他死刑。

新北市新莊區3歲張姓女童18日被母親羅女托給盧姓男子,盧某傍晚遲未接電話,未料晚間張母接獲噩耗,愛女墜落送醫不治,因女童頭部、身上有傷勢,院方懷疑虐死幼童通報,全案因而曝光。

死者長輩說,若真如盧嫌所言,妹妹是在樓梯間跌倒,為何全是頭部受重創,手腳都沒傷勢,懷疑妹妹辭世前,在陰暗的樓梯間遭到非人道的猥褻、性侵;警方也高度懷疑嫌犯涉嫌犯下獸行,亟待解剖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