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逆向衝撞 重機瞬間爆成火球

劉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於高架陸橋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撞上騎乘黃牌重機的39歲謝姓男子,強大的撞擊力讓重機當場爆炸化為一團火球。(圖擷取自YouTube)

劉姓男子駕駛白色轎車,於高架陸橋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撞上騎乘黃牌重機的39歲謝姓男子,強大的撞擊力讓重機當場爆炸化為一團火球。(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3/18 23:52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太誇張!29歲劉姓男子駕駛白色Lexus IS250,於高架陸橋上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撞上騎乘黃牌重機的39歲謝姓男子,強大的撞擊力讓重機當場爆炸化為一團火球,謝男全身45%灼傷、右大腿骨折,緊急送醫救治,但仍於深夜10時26分宣告不治。肇事的劉男第一時間竟逃離現場,警方約談劉男到案,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騎士緊急送醫 深夜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肇事的劉男有槍砲前科,現為水電工,戶籍地在新北市三重區,但現居台北市寧夏夜市附近。今天晚上6點30分,劉男從大同南路的巷子開出,往中正南路方向行駛,往北直上中正北路高架橋,在僅有一線道的高架橋上,劉男竟高速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迎面撞上騎乘光陽270CC黃牌重機的謝佳宏,強大的撞擊力讓重機瞬間化成一團火球。

警方表示,謝男遭汽車強大撞擊後,飛撞上汽車右側擋風玻璃,隨即重摔落地,機車則爆炸化成一團火球。消防隊獲報趕抵現場,於5分鐘內撲滅火勢,並將劉男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急救,但謝男右大腿骨折,全身有45%的面積2度灼傷,傷勢集中在臉部、雙手,以及腹部,延至晚間10時26分仍宣告不治。

肇事的劉男座車在撞擊後安全氣囊全數爆開,他因車門無法打開,急忙跳窗而出,汽車則續衝下高架橋,直到撞上橋墩才停止,劉男見鑄成大錯,跑下橋隨即逃逸無蹤。

警方在現場發現肇事汽車,卻遍尋不著車主,立即根據車籍資料查獲劉男身分,隨即通知他到案說明。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發現汽車在撞擊前有8公尺的剎車痕跡,在撞擊後則續衝下高架橋,車輛停止位置距離撞擊點約達96公尺,汽車的右側擋風玻璃破裂、右側保險桿斷裂、右側車頭及引擎蓋凹陷。

警方表示,劉男於今晚8點30分到案,酒測值為零,問他為何沒喝酒還要肇事逃逸,劉男回說因為當時嚇傻了,實在太害怕,才會在第一時間逃離現場,警方訊後依肇事逃逸罪嫌將劉男送辦。不過目前謝男已宣告不治,劉男恐躲不掉過失致死的罪嫌。

肇事的劉男第一時間竟逃離現場。(圖擷取自YouTube)

肇事的劉男第一時間竟逃離現場。(圖擷取自YouTube)

重機燒到只剩焦黑車架。(記者謝君臨攝)

重機燒到只剩焦黑車架。(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