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怪力男行竊 徒手對折50公斤鋼板

怪力男竊賊徒手對折50公斤白鐵,單手上肩騎車,業者不敢置信。(記者洪臣宏攝)

怪力男竊賊徒手對折50公斤白鐵,單手上肩騎車,業者不敢置信。(記者洪臣宏攝)

2015/03/17 21:1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41歲周黃姓男子潛入鐵工廠偷竊鋼材,業者聞聲查看,目睹他用蠻力徒手將50公斤鋼板對折,單手掛在肩上離去,不敢置信,業者感嘆說,他所偷竊鋼材得2個人搬運,一身蠻力卻不思正途,很可惜。

林園警分局調查,1名男子本月15日獨自潛入林園區沿海路4段一處鐵工廠,業者聽到有人搬運鐵材聲響從窗戶往外探頭察看,發現該男子徒手將型號401白鐵對折,單手上肩騎車準備離去,業者出聲制止,他趕緊逃之夭夭。

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查出竊賊是41歲,有竊盜、毒品前科的轄內治安人口周黃姓男子,當時他除了竊取白鐵,機車腳踏板上還放了好幾根鐵條,肩上扛著鋼板騎車相當醒目。

警方指出,該塊型號401白鐵長150公分、寬60公分,重約50公斤,市價8千元以上,周黃嫌竟能靠蠻力將它對折,還能單手上肩騎車,名符其實的怪力男。

被害人說,相同的鋼材一般都要2個人搬運,要不是親眼目睹很難置信。他感嘆地說,有如此過人體力,為何不好好工作,真是可惜。

警方逮捕周黃嫌,他應訊時表示缺錢花用,以為是廢鐵才會搬到資源回收場變賣1千餘元。員警詢問他如何搬運,還稱他是「做賊狀元才」,周黃姓男子則笑而不語,警方訊後今天依竊盜罪嫌將他送辦。

周黃姓男子竊取鋼材,犯行被錄下。(記者洪臣宏翻攝)

周黃姓男子竊取鋼材,犯行被錄下。(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