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月大男嬰腦被摔爛 新手「惡」夫妻被起訴

2015/03/17 12:5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1對王姓新手夫妻去年9月生下一名男嬰,卻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承受經濟與育兒壓力,男嬰哭泣時又不願安撫,更聯手將兒子面部埋進棉被或抱起嬰兒往床上摔,最終導致男嬰大腦被摔爛,在去年11月底因顱內出血,送醫不治,彰化地檢署偵查終結,今天將在押的王姓夫妻2人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彰化檢方在調查期間發現,由於這對新手夫妻沒有育兒經驗,當男嬰出生1個多月後,有時是因王姓男子上班後回家較累,或妻子無心安撫,竟多次將哭泣中的男嬰往床上拋摔,造成男嬰顱內出血、雙側鎖骨骨折等,且在其中一方虐嬰時,另一方看見竟仍未加以制止。

去年11月中男嬰再被王姓男子拋在床上,卻因反作用力摔到地面,不料妻子竟未加以安撫,反而將兒子抱起來再重摔一次,導致嬰兒脆弱的大腦被摔爛,送醫不治,且夫妻倆還想偷偷將男嬰火化,最後被社工發現,案件才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