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通緝犯拒捕 揮刀劃頸自戕

葉姓通緝犯等3人被警方制伏在地,許姓通緝犯(右一)踩到鐵釘,腳受傷也跑不了。(記者余雪蘭翻攝)

葉姓通緝犯等3人被警方制伏在地,許姓通緝犯(右一)踩到鐵釘,腳受傷也跑不了。(記者余雪蘭翻攝)

2015/03/17 12:46

〔記者余雪蘭/中埔報導〕葉姓毒品通緝犯因販毒被判刑18年,卻不知悔改,夥同許姓毒品通緝犯及其他2名男子涉嫌竊取台電公司的電纜線,警方據報趕來查緝,葉嫌見狀持美工刀拒捕,並朝自己的頸部割劃多刀,警方費力將他推倒後奪刀制伏,戒護送醫,因恐劃傷氣管,經清創手術治療,並無大礙,送醫途中發現葉嫌手中緊握不放,一看竟是海洛因毒品,4名嫌犯警方目前正在偵訊中。

嘉義縣中埔警分局昨接獲通報,指番路鄉新福村一處荒廢的倉庫,疑似竊賊盜取電纜線正在剝取電纜線的銅線,番路分駐所所長黃偉展率領四名員警前往查緝,打開倉庫鐵門發現葉姓嫌犯等四人正在處理電線,4人一見警察,葉與許姓兩嫌拔退就想逃,結果許姓嫌犯踩到鐵釘,受傷跑不了,葉姓嫌犯則持美工刀揮舞拒捕,叫喊「別過來」,隨即持刀割劃自己的頸部,員警見其頸部流血,趕忙勸導,並趁其不注意時將其推倒後奪刀,並制伏在地,隨即呼叫救護車將葉與許兩人送醫。

警方共查扣約200公斤的電纜線,共約5公克的海洛因與7公克的安非他命。但葉嫌等人否認竊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葉姓通緝犯持橘色美工刀割傷自己的頸部。(記者余雪蘭攝)

葉姓通緝犯持橘色美工刀割傷自己的頸部。(記者余雪蘭攝)

警方查扣約200公斤的電纜線。(記者余雪蘭翻攝)

警方查扣約200公斤的電纜線。(記者余雪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