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襯衫變灰襯衫 幾米雕像成流浪漢!

在公車站牌旁的學生雕像,原本的白襯衫變成了灰襯衫。(民眾提供)

在公車站牌旁的學生雕像,原本的白襯衫變成了灰襯衫。(民眾提供)

2015/03/16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假日總是大排長龍的幾米公園,許多民眾都喜歡和這裡的幾米雕像合照,但仔細一看,許多雕像似乎是欠缺保養,竟然佈滿了許多汙漬,連民眾都表示,原本可愛的雕像簡直快變成1尊尊的流浪漢了!

位於宜蘭的幾米公園,從2013年6月開幕以來,總是有許多遊客到場和這些栩栩如生的雕像合照,但最近民眾注意到,許多雕像其實都沒有妥善維護,不但佈滿了1條又1條的髒汙,就連雕像穿的白襯衫也變成了灰襯衫!

接受電視台採訪的遊客表示,佈滿髒汙的雕像像是流浪漢,有的臉糊糊的,有的衣服髒髒的,也有遊客認為,設備容易易損壞其實應該多加保養與設立告示牌提醒。此外,還有遊客擔心,不少外國觀光客其實都會來,門面還是應該要重視好。

在電視台的採訪報導時,獲報的管理人員也派員拿濕抹布擦拭雕像,雖然工作人員用力的來回擦拭,讓原本髒髒的雕像稍微乾淨一些,但還是比不上剛開幕時的亮麗,不過由於擔心掉漆問題,也不敢用清潔劑清洗。不過管理人員表示,已經聯絡幾米團隊,進一步規劃後續的清潔及維護工作。

原本可愛的學生雕像,臉上佈滿了1條條的髒汙,像是好幾天沒洗澡的可憐小孩!(民眾提供)

原本可愛的學生雕像,臉上佈滿了1條條的髒汙,像是好幾天沒洗澡的可憐小孩!(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