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慈濟設電話專線 廣納各方意見

2015/03/13 17:05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對慈濟有意見,別再只是網路罵了,民眾聲音慈濟也想聽進去,慈濟基金會表示,即日起提供0800-506-600電話專線服務,敬請各界賢達建議與指教(服務時間08:00至18:00)。

慈濟基金會表示,感恩社會各界賢達提出批評與指教,慈濟不僅聆聽,更在審思中,誠心接受各方意見。

至於捐款徵信公告,除原有的公開徵信外,自3月20日起,所有捐款會員(有提供身分證號者),在符合個資法的條件下,不拘捐款金額大小,均可以會員編號在網路上查詢個人捐款。

慈濟基金會強調,配合國家政策,與財政部合作推動電子收據,以達無紙化與透明化的目標,目前慈濟各項業務與財務之資訊,會力求合理公開與透明,配合政府相關法規執行。

慈濟基金會表示,台灣是美善之島,慈濟走過近半世紀,在所有志工的努力下,付出無所求的初衷,始終如一。對於近日各界鞭策與鼓勵,深深感恩,我們會繼續努力,達到各界對慈濟的高度期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