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后里路段上午才通車 1小時就發生車禍

后里三光路尾段舉行通車典禮。(記者張軒哲攝)

后里三光路尾段舉行通車典禮。(記者張軒哲攝)

2015/03/07 15: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通車1小時就車禍!后里區墩北里居民多年來爭取三光路銜接甲后路,250公尺路尾日前完成施工,上午舉行通車典禮,近百名民代與民眾齊聚慶祝通車,市區民眾可縮短前往甲后路的時間。但民眾還不熟悉新設號誌,通車約1小時,就發生汽機車擦撞意外,所幸沒人受傷。

墩北里前里長謝瑞德表示,三光路尾段打通銜接甲后路爭取了30年皆無下文,2年多前向立委楊瓊瓔及市議員陳本添陳情反映,多次與7名地主協調,總算獲得經費打通,以確保消防救災、逃生安全及民眾通行需求。

上午后里區長賴同一、市議員陳本添、陳清龍與多名里長,完成祭拜儀式後,一同拿掉三角錐慶祝通車。陳本添說,三光路開放通車後,居民不須再繞道而行,到公所洽公只要1分鐘就可到達。

新道路通車號誌也開始啟用,中午一輛行駛於文化路的汽車與一部來自三光路的機車在交叉路口輕微擦撞,所幸沒人受傷。有網友指出,第一天就有人「搶頭香」,要多注意新號誌。

后里三光路通車一小時,與文化路口就出車禍。(取自臉書后里幫)

后里三光路通車一小時,與文化路口就出車禍。(取自臉書后里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