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抗議包商不付錢 工人載廢土到學校抗議

一群工人上午載著廢棄土到新竹市內湖國中,抗議包商不給工資,校方擔憂影響學生上課,趕緊將校門關閉,請包商與工人協商。(記者洪美秀攝)

一群工人上午載著廢棄土到新竹市內湖國中,抗議包商不給工資,校方擔憂影響學生上課,趕緊將校門關閉,請包商與工人協商。(記者洪美秀攝)

2015/03/06 17:28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內湖國中因進行教室拆除工程,沒想到負責清運廢棄土的下包商簡姓工頭,可能與承包商有工程糾紛,6、7名工人從過年前到現在都未領到工資,讓他們今年難過年,校方找承包商協調未果,工人氣得載建築廢棄土拉白布條到學校抗議,要求校方與包商出面解決。

學校表示,已聯繫小包商出面協調,學校也是受害者,會再與工人協商,盡快將工資給工人,讓工人安心,也讓學生上課不受影響。

6、7名工人今天開著小卡車,載著一台建築廢棄土,載到內湖國中校門,準備將從學校載走廢棄土,倒還給學校。

校方因擔憂學生上課受到干擾,趕緊將校門關閉,請總務主任與工人協商,簡姓工頭表示,他與承包商雖僅有口頭約定,承包內湖國中的建築廢棄土,但承包商卻向校方請款不給他們錢,讓他們難過年,他們才會把從學校載走的廢棄土載回給校方。

工人說,他們都是艱苦人,6、7個人的工資才15、6萬元而已,包商不應該這樣欺負人,到現在都沒給,讓大家難過年。

校方緊急聯絡承包商出面與工人進行協調,由於有工程糾紛還需要進一步釐清,雙方談不攏,工人已準備向市府陳情,要求市府主持公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