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瓦斯桶狂噴火 消防員冒險拖到戶外

彰化市一家餐飲店廚房的瓦斯桶不斷噴火,消防員冒險把噴火的瓦斯桶拖出戶外,民眾躲得老遠觀看。(記者湯世名攝)

彰化市一家餐飲店廚房的瓦斯桶不斷噴火,消防員冒險把噴火的瓦斯桶拖出戶外,民眾躲得老遠觀看。(記者湯世名攝)

2015/03/06 11:53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市中正路一家餐飲店廚房6日突然竄出火苗,且火勢愈燒愈大,原來是廚房的瓦斯桶安全閥彈開引發大火,一名員工試圖滅火時不慎被燒傷送醫,由於瓦斯桶大火狂噴,消防員冒險把瓦斯桶拖出戶外,只見熊熊火勢從桶口不斷噴出,民眾都躲到30公尺遠,最後以化學泡沫噴灑才止住火勢。

這家位於彰化市中正路2段的餐飲店在今天上午近11時傳出火警,消防局據報派出近10輛各式消防車趕往灌救,消防員從餐飲店正門進入,發現火勢從廚房竄出,另一批消防員從後門進入,發現是其中一個20公斤重的瓦斯桶竄火,立即朝瓦斯桶噴水降溫,不料瓦斯桶噴出的火勢並未減弱,反而愈燒愈旺,消防員見情況不對,趕緊把瓦斯桶拖到戶外,只聽見從瓦斯桶噴出的火勢「嘶!嘶」的鳴叫聲,相當恐怖,嚇得附近圍觀的民眾都趕快退到30公尺遠,還有人躲到柱子後方觀看,民眾直呼:「瓦斯桶噴火嚇死人了!」

瓦斯桶的火勢噴了約20分鐘,消防員再以化學泡沫噴灑在瓦斯桶上,終於將火勢止住,這起火警也造成餐飲店一名員工在試圖滅火時不慎被火燒傷,所幸並不嚴重,送醫治療,這起火警發生原因,已由消防局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