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4釣客及3登山客 今平安獲救

2015/02/22 11:23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大年初3晚間屏東地區下起不小雨勢,泰武鄉南大武山傳出有3名登山客迷途,屏東消防局派出泰武分隊及特搜大隊10餘人上山搜尋,今早6時左右尋獲迷途3名山友,人員均安,上午天氣已經放晴,警義消人員將陪同山友一起下山,令著急的山友家屬鬆了一口氣。

此外,4名釣客昨天涉水到滿州鄉中山安檢所外海的礁石上釣魚,傍晚時卻因海水漲潮受困礁石無法上岸而求救,消防局與海巡署晚間一度協調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救援,因天候不佳無功而返,所幸4人並無立即性危險,撐到今天凌晨零時15分左右,海水退潮後,才由消防及海巡人員護送平安返回岸邊,結束一場釣魚驚魂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