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年貨大街走失 警半小時完成尋親任務

2歲半的女童走失,派出所員警買糖果安撫她的情緒。(記者蔡彰盛翻攝)

2歲半的女童走失,派出所員警買糖果安撫她的情緒。(記者蔡彰盛翻攝)

2015/02/21 11:3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1名跟家人從台中到新竹遊玩的2歲半女童,20日晚上跟家人在市區年貨大街走散,遇到好心的民眾將孩子交給員警,警方再回現場找焦急的父母,果然半個多小時後就找到孩子爸媽,完成緊急的尋親任務。

東門派出所巡佐陳健軒、警員陳昭安20日晚間9點多,在竹市東前街年貨大家附近巡邏,遇到民眾急忙招手,表示有個小女孩與父母走失,急得哇哇大哭。

陳健軒立即將孩子帶回派出所,但剛開始孩子還是相當怕生,且不見爸媽心中焦急,一直哭鬧不停,警方買糖果餅乾同時安撫她,終於讓孩子情緒稍微安定下來。

同一時間,警方知道孩子的父母親也一定相當著急,立即派出3名警力,回到現場附近地毯式訪查,看有無急忙找小孩的家人,同時副所長將子能也通報各派出所,如有報警協尋走失小孩的民眾,可與東門所聯絡。

結果在半個小時之後,有民眾向巡邏員警攔下報案,表示孩子走失,警方立即將他們帶到東門所,女童一見失而復得的爸媽,哭著迎向前緊緊抱著不放。

吳姓民眾說,他們是從台中來新竹玩順便逛年貨大街的,沒想到一行10多人顧3個小孩,一時不注意,就讓人潮將2歲半的女兒衝散,好在碰到熱心的員警與民眾,讓孩子在緊張的半小時後重回父母懷抱,他們真的很感激東門派出所全體員警,離去前還深深鞠躬致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