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這麼缺錢嗎?測速照相90秒閃50次 網友批「搶錢」

圖中光點即為90秒閃50次的測速照相機。(圖擷取自「宮城」臉書)

圖中光點即為90秒閃50次的測速照相機。(圖擷取自「宮城」臉書)

2015/02/13 17:00

〔記者徐聖倫、曾健銘/新北報導〕網友「宮城」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一段測速照相機90秒狂閃「50次」的影片,平均2秒不到便閃1次,令網友怒批「國家搶錢」,揶揄表示「聽說國家缺錢的時候都會發生的事。」

影片中,只要有車經過,無論時速多少相機必閃,就算沒車經過也在閃,有網友留言表示「被拍的倒楣」、「這麼慢也會拍?那下來推好啦!」還有網友表示,捷運紅樹林站這支測速照相已廢了許久,本週換新,這樣一直閃「業績一定很好!」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表示,此為「測試」,近日委外設置的「雷達式測速桿」汰舊換新,所以需要測試,將來對闖紅燈、超速的蒐證將更精確,目前還未啟用,6月份才會正式「上工」,所以民眾可以放心,不會有任何開罰情形發生。

新北市交大也承諾,未來廠商測試時,將會請廠商再多加注意,縮短測試時間,避免造成民眾不必要的困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