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安樂:鄭立德以死明志 凸顯不公不義

白狼張安樂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安慰鄭立德母親及家屬。(記者黃旭磊攝)

白狼張安樂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安慰鄭立德母親及家屬。(記者黃旭磊攝)

2015/02/12 16:24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白狼張安樂下午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安慰鄭立德母親及家屬,張安樂說,「立德以死明志,凸顯社會不公不義」。

張安樂致贈10萬元慰問金給鄭立德母親,他說,昨晚準備兩瓶高樑、八罐啤酒,不敢講百分之百,憑在眷村及四年前在中國交情,「應該有信心把兩個人(典獄長及矯正科長)帶出來,聯絡律師幫立德進行司法救濟」,但遺憾典獄長命不值錢,某些人為了業績、虛偽面子竟不顧同事安危。

張安樂說,鄭立德小時候在眷村見過,4年前,鄭到深圳,他勸鄭不要回台,「檢察官會在機場扣他」,鄭當時回答,他沒教唆,跟這件教唆案沒關係,很不服氣,直說「我要回來,沒做這件事」,果然就被押入監獄。

張安樂表示,對於黑道來說,鄭是個漢子,凸顯司法對於街頭小民的不公不義,鄭身後有小女兒需要照顧,他會想辦法協助。

白狼張安樂說,「立德以死明志,凸顯社會不公不義」。(記者黃旭磊攝)

白狼張安樂說,「立德以死明志,凸顯社會不公不義」。(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