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興空難救災亂象叢生 指揮官亂畫封鎖線

台北市政府連上方道路都畫為管制區,不但未提供最新資訊給記者,封鎖線內還有一堆無關人等隨意進出。(記者吳政峰攝)

台北市政府連上方道路都畫為管制區,不但未提供最新資訊給記者,封鎖線內還有一堆無關人等隨意進出。(記者吳政峰攝)

2015/02/11 20:42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台北空難至今進入第8天,今日下午再度找到2名罹難者遺體,由於現場指揮官毫無章法亂畫封鎖線,又未提供任何足夠資訊給媒體,以致於家屬們第一時間無法透過新聞得知,心急如焚的他們痛罵:「新聞看不到,也沒人跟我們說現在情形,一團亂!」

現場怪象橫生,封鎖線拉得毫無理由與章法,想拉哪就拉哪,除了救災的堤岸設為管制區,連註記最新傷亡人數與動態的白板都被設定禁止觀看,未提供給現場記者任何數字與資訊,似乎想隱瞞些甚麼。

更詭異的是,指揮官以「救災」為名拉管制線,但管制區中除了有宗教團體四處走動,手上拿著相機和攝影機在內拍攝與採訪,還有諸多身上配著台北市政府證件的官員閒晃,有的玩電腦,有的滑手機遊戲,無所事事。

而全國各縣市均派出救難隊到現場支援,但台北市官員竟到各縣市帳篷問坐在裡面的人是誰,若是他們覺得可疑的人員,即要南港分局的警察前來驅離,部分坐在裡面的記者與家屬表示坐在一旁並沒有妨礙救災,為何要強勢驅離?且為何宗教媒體可冠冕堂皇在封鎖線內採訪?北市府與員警語塞無法回答,最後甚至撂下:「再不走我叫要通報指揮官。」之語。

整個災難現場沒有提供任何資訊給媒體與家屬,封鎖線胡亂設立,管制區內卻又一堆非救災人等混雜,台北市政府有必要針對此一亂象,提出明確說明與解決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