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巡搜救官生日許願 望助罹難乘客回家

總隊長黃郁程8天來都打起12分精神(記者徐聖倫翻攝)

總隊長黃郁程8天來都打起12分精神(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5/02/11 15:07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復航空難至今第8日,案發首日放假的海巡署第2岸巡總隊長黃郁程上校,獲報立刻停休,今是他50歲生日,他說「昨許願希望能找到失蹤乘客,方才就找到2位,算是如願了!」失蹤乘客截至今下午3時,僅剩1名。

第一線海巡搜救弟兄說「總隊長每天都清晨6點都準時到,晚上7點才走人,精神總是這麼好,我們都快累垮了。」黃說「國難當頭,雖然當兵27年,還是第一次參與空難救援,當然要打起12分精神。」

人生逾半百的生日,親友電話向他祝賀,聽不到他生日的喜悅,僅僅閒聊數句即說要繼續忙碌去,問他人生半百最重要的生日願望是什麼,他僅淡淡說,農曆年將近,還有1位迷路的旅客沒回家,他最大的願望就是盡快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右方總隊長黃郁程對海巡弟兄們做任務提示(記者徐聖倫翻攝)

右方總隊長黃郁程對海巡弟兄們做任務提示(記者徐聖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