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20人待救 柯P提醒搜救人員注意安全

台北市長柯文哲(坐者)晚間二度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復航空難搜救最新狀況。(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坐者)晚間二度前往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復航空難搜救最新狀況。(記者蔡亞樺攝)

2015/02/04 21:04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復興航空墜機事故,搜救人員目前持續搶救中,這也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來首次遇到空難事故,柯文哲今晚8點再度赴災害應變中心聽取復航空難最新狀況,北市消防局報告到晚上8點為止,飛機人員58人,確定死亡23人、20人待救,目前兩輛400噸、一輛700噸共3輛吊車在場,準備將機身吊起。北市警察局報告,目前機上乘客有22名台籍旅客,其中3人設籍在台北市,已跟家屬聯繫。

各局處逐一向柯文哲報告後,柯文哲簡短裁示,對未尋獲的旅客全力搜救,柯還三次叮嚀,進入到夜間搜救,現場搜救人員注意安全,機上乘客與家屬的慰問將會由社會局長許立民前往關心致意,陸客部分則由觀光傳播局長簡余晏負責。應變中心會議整個過程大約15分鐘結束,相當快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