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賊蛋糕店行竊 反被老闆娘活逮

高雄蛋糕店陳姓老闆娘與女賊在騎樓下扭打。(擷取自YouTube)

高雄蛋糕店陳姓老闆娘與女賊在騎樓下扭打。(擷取自YouTube)

2015/02/03 17: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某蛋糕店陳姓老闆娘隨手把錢包放冰箱旁,一名陳姓婦人起了歹念進店扒走,結果老闆娘奮勇抓賊,與犯人扭打後拿回錢包,鄰居幫忙報警後順利逮獲女竊賊。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上月28日上午9時,陳姓老闆娘與陳姓犯人在騎樓間扭打,期間陳姓犯人甚至還向老闆娘揮拳,不過老闆娘緊緊抓住對方不放手,最後將犯人推往隔壁店門口,請左鄰右舍報警處理。

事發地點位於高雄市的年貨大街三鳳中街商圈,該蛋糕店的老闆娘當天一早開門時順手將錢包放在冰箱旁的籃子裡,接著便忙店內的事,未料竟有人想順手牽羊,幸好老闆娘反應夠快,最後成功抓到犯人。

根據《台視新聞》報導,原來陳姓老闆娘擔任婦女協會志工已經十幾年,也跟著學習防身術才會奮力擒賊,雖身上也掛彩,但最後仍成功奪回內有6萬多現金及證件的錢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