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綠人倒數無章法 加加減減「好淘氣!」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上一隻小綠人好淘氣,秒數倒數跳來跳去還顯示不清,用路人無所適從。(圖擷取自YouTube)

台南安南區台江大道上一隻小綠人好淘氣,秒數倒數跳來跳去還顯示不清,用路人無所適從。(圖擷取自YouTube)

2015/01/26 11:14

〔記者黃欣柏/台南報導〕小綠人號誌的倒數秒數是行人過馬路時重要的指標,若是毫無章法亂數的話,恐怕會讓民眾無所適從!

在台南市就有民眾發現,安南區台江大道上一隻小綠人,秒數一會兒從26變成29,然後又變成24,接著一眨眼又掉到剩下13秒,沒有規律地不斷加加減減,讓人看了半天仍不知道綠燈到底剩下多久。

錄下這段影片的民眾指出,應是從去年8月某次颱風過境後,該處的小綠人就「放棄治療」了,至今仍沒有修好,而他也打趣地說,該請老師去幫忙加強一下小綠人的數數能力啦。

有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忍不住形容小綠人「真是個小淘氣」,也有人理性分析可能是點陣顯示器連接有問題、控制訊號寫錯或是零件浸水短路才導致這種情形發生。

對此,台南市交通局指出,先前並沒有接獲民眾通報,這兩天就會立刻派員前往維修,此外交通局也表示台南市內通報號誌故障共有0800-295-597及06-2988944兩支專線,分屬原台南縣及原台南市使用,目前尚未整合,不過民眾若打錯仍會協助轉報。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