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探殉職消防員家屬 當場做出3承諾

侯友宜探視陳彥茗家屬並致贈慰問金。(記者余衡攝)

侯友宜探視陳彥茗家屬並致贈慰問金。(記者余衡攝)

2015/01/26 10:44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上午9點半前往樹林區三俊街探視不幸在桃園新屋大火中殉職的消防員陳彥茗家屬,當場做出包括發給全套完整制服、可就近入祀新北忠烈祠及協調陳家就讀警專的次子就近在新北市樹林區服務等3項承諾。

上午9點半,侯友宜由新北市消防局人員陪同前往陳彥茗家中並致贈慰問金,陳員的父母提到兒子英年早逝,還有許多未完成的理想時仍不禁潸然淚下,陳員父母除提出上述要求盼政府協助完成外,還提到應改革警察及消防人員制度,落實資深經驗傳承制度,別再讓年輕人白白送命。

陳彥茗雙親想起兒子早逝仍不禁潸然淚下。(記者余衡攝)

陳彥茗雙親想起兒子早逝仍不禁潸然淚下。(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