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彰路山區2車碰撞 1死3傷車半毀

重大力道,轎車半毀,右車身撞得幾乎成破銅爛鐵。(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重大力道,轎車半毀,右車身撞得幾乎成破銅爛鐵。(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2015/01/25 13:2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跟著導航走要在彰化市找過夜的地方,沒想到引導到山路竟出車禍了!」29歲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著休旅車載著女友,從台南市到彰化市遊玩,想在彰化市找過夜的旅館,因對路況不熟,循著導航要住宿的地方,沒想到,車子行經八卦山區彰化市大彰路段,不慎與一輛BMW轎車發生碰撞事故,猛烈撞擊力道,造成BMW轎車副駕駛座男子傷重不治,轎車駕駛和吳男與女友都受輕傷,肇禍原因仍由警方鑑定調查中。

警方調查指出,今天凌晨0時6分左右,29歲吳男開休旅車由大村鄉經由山區要往彰化市方向,經過八卦山彰化市大彰路轉彎路段時,迎面撞上另一輛跨越過雙黃線標線、由27歲蘇姓男子載26歲林姓男子的轎車,強大力道,2輛車都毀損,休旅車車頭凹陷毀損,轎車右門身被撞爛,車子變形幾乎半毀、擋風玻璃碎裂掉落一地,坐在轎車副駕駛的林男,經被救出送醫,但傷勢過重,到院前已無生命跡象,經急救仍告不治。

休旅車駕駛吳男說,當時,他在爬坡路段,車速不快,行經案發地點時,先是閃過一輛對向車道開過來的轎車,接著緊跟在後的BMW轎車,他閃避也反應不及,迎面就撞上了。

吳男說,他第一次到彰化市玩,不熟悉路況,靠導航指路,沒想到導航指引開山路,半路出意外。

傷重不治的林男家屬向警方表示,林男出門前跟家人說要跟朋友外出,沒有說要做什事、要去哪裡,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出事。

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長巫宜誠表示,吳男和蘇男酒精測試值都合格,都沒有酒駕,初步調查在下坡路段的轎車行經過彎路段,跨越過車道分向線的雙黃線,在上坡路段的休旅車閃避不及,兩車因此發生碰撞,蘇男仍在就醫,尚無法製作筆錄,真正肇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休旅車和轎車碰撞後,休旅車車頭凹陷受損。(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休旅車和轎車碰撞後,休旅車車頭凹陷受損。(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八卦山彰化市大彰路段今天凌晨發生休旅車和轎車碰撞的死亡事故。(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八卦山彰化市大彰路段今天凌晨發生休旅車和轎車碰撞的死亡事故。(圖記者張聰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