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槍擊雙屍命案 陳福祥上色情網站被鎖定

雙屍殺人嫌犯陳福祥在桃園落網後被移送到台北市刑大偵訊。(記者王敏為攝)

雙屍殺人嫌犯陳福祥在桃園落網後被移送到台北市刑大偵訊。(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24 08: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方於清晨逮捕北市疊屍案的槍手陳福祥,帶回台北市刑大偵訊,警方將於上午10點召開記者會說明,陳嫌逃亡14天的過程,並調查犯案動機,警也逮到包括金主、安排逃亡的「小陳」、幫陳嫌租屋的「小洪」等3名共犯,一併帶到刑大偵訊。

北市警方之所以鎖定陳嫌,主要是過濾13年前他曾犯案在桃園龜山落網,而這次監視器所拍到他最後身影,下車地點也是在桃園,因而昨日掌握他藏匿桃園的線索即大批警力跨區圍捕,並未通報桃園警方協助支援。

犯下兩條人命的陳福祥落網時,警方在屋內查獲一長槍一短槍及165發子彈,警方攻堅時陳嫌毫無防備,媒體報導當時警方進入屋內時,陳嫌正在睡覺,另有一說他正在上色情網站來不及掏槍還擊就被制伏。


槍手陳福祥(穿帽T者)在桃園落網。圖為從KTV押解下樓畫面。(圖片擷取自中天新聞)

槍手陳福祥(穿帽T者)在桃園落網。圖為從KTV押解下樓畫面。(圖片擷取自中天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