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槍擊雙屍命案 陳福祥清晨睡夢中被逮

雙屍殺人嫌犯陳福祥24日在桃園落網後被移送到台北市刑大偵訊。(記者王敏為攝)

雙屍殺人嫌犯陳福祥24日在桃園落網後被移送到台北市刑大偵訊。(記者王敏為攝)

2015/01/24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方追查西門町峨嵋停車場疊屍案,槍手陳福祥逃亡12天後,警方於清晨6點40分在桃園一家KTV的14樓進行攻堅,將熟睡中的陳福祥逮捕,並不費一顆子彈就制伏帶有2把槍與165發子彈的兇殘陳嫌。

據了解,陳嫌這段期間不斷換手機,藏匿在繁榮的都市汽車旅館或KTV,北市警方連日來採取封城全面追查陳嫌並肅槍,且嚴加防陳嫌潛逃出境,同時透過各種管道取得線索及對黑道施壓,讓黑道不敢窩藏陳嫌。

警方多管齊下果然奏效,今天清晨6點40分攻堅逮到陳嫌,據悉,陳福祥當時手握長槍仍在睡夢中,警方不費一顆子彈將他逮捕,隨即送往市刑大偵訊。(08:12更新)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