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大尾了是嗎?」 暴力運將出拳痛毆學生

台中一名司機前天在行駛途中,以看病為由逕自把全車乘客趕下車,之後還囂張地毆打車上一名學生。(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台中一名司機前天在行駛途中,以看病為由逕自把全車乘客趕下車,之後還囂張地毆打車上一名學生。(圖擷取自東森新聞)

2015/01/23 17: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這種離譜運將?台中一名司機前天在行駛途中,以看病為由逕自把全車乘客趕下車,隨後一名學生只是因為下車時回了一句:「司機怎麼可以這樣?」沒想到司機竟然把學生帶到人行道旁,在眾目睽睽之下辱罵髒話出手毆打,囂張行徑讓路過民眾是看不下去。

《東森新聞》報導,這名台中客運100號司機,不管公車上乘客是否抵達目的地,竟要求全部乘客下車,甚至有乘客問他為什麼要突然下車,他還大聲怒斥「聽不懂嗎?」讓一名學生在下車時忍不住回嘴「司機怎麼可以這樣?」

只是沒想到學生這句話引起司機勃然大怒,追出去就在人行道開始對學生不斷以髒話辱罵,並說「你大尾了是嗎?」,甚至動手出拳毆打,學生不敢還手,只好站在原地猶如行刑式的任由暴力司機重擊,之後附近學校的教官出面制止,司機才重新回到車上。

台中客運辯稱,司機是身體不適才會對乘客們口氣比較差,但也承認司機不能因個人因素趕乘客下車,已違反客運規定,目前這位暴力司機也已遭到解職。

司機的暴力行徑畫面經公開後,看不出司機的身體有任何異狀,而且這樣的行為,除了損害客運業者形象之外,也讓這名受害學生心裡承受一輩子難以抹去的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