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區保全「撿屍」女住戶 在大廳猥褻全都錄

一名社區保全人員,竟然完全忽視監視器,直接「撿屍」社區女住戶在大廳裡猥褻。(示意圖,非案發現場監視器,記者唐在馨攝)

一名社區保全人員,竟然完全忽視監視器,直接「撿屍」社區女住戶在大廳裡猥褻。(示意圖,非案發現場監視器,記者唐在馨攝)

2015/01/21 20:30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台北市宋姓保全見年輕貌美的社區女住戶爛醉嘔吐,竟色慾薰心,大膽在監視器錄影過程中「撿屍」,將女住戶拉到1樓樓梯間強吻,還從後方熊抱,伸手進女住戶內褲中「磨擦」挨告,宋男承認「一時糊塗」,台北地檢署勘查社區監視畫面,認定宋男罪證明確,今依乘機猥褻罪將他起訴。

檢方調查,去年9月2日凌晨1點多,50歲宋男見女住戶喝醉酒在1樓大廳內嘔吐,竟將女住戶拉到樓梯間,先從正面強吻女住戶的嘴唇,再從後方環抱,將手伸進女住戶的內褲褲頭中「磨擦」。

女住戶當時渾身癱軟,無力抵抗,只能任憑宋男蹂躪,等脫身後立即淚眼向友人求助報案,怒控宋男猥褻。宋男應訊時承認見女住戶年輕貌美,「一時糊塗」才動手,希望能與女住戶和解。

女住戶不堪在住處大廳受辱,不願原諒宋男,堅持告到底;檢方考量宋男未取得被害人諒解,所以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