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我摸摸就好…」 廚師酒後對正妹舔奶指侵

2015/01/20 21:0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黃姓廚師有強制猥褻女子前科,前年故技重施,跟縱年輕正妹「小芊」(化名)到住家樓梯間時,恐嚇說「讓我摸摸就好…」,將她強制猥褻並指侵,正當黃男拉著她往外走欲性侵時,小芊急中生智,趁機將他推出公寓大門外關上,返家求救報警。黃男應訊抗辯有精神病,且「酒後會亂性」,但高等法院送請鑑定認為乃卸責之詞,今判他7年2月重刑。

黃姓廚師97年間曾尾隨女子並強制猥褻,因雙方和解,獲判2年、緩刑5年,但黃不知悔改,前年12月故技重施,深夜騎車跟縱年輕正妹「小芊」到住家公寓樓梯間,恐嚇說「不要動,讓我摸摸就好,我不會傷害妳」。小芊被嚇得不知所措,黃男即上下亂摸並吸舔其胸部,強制猥褻得逞,又因「性」趣高漲,竟指侵小芊。

黃男得寸進尺,跟著脫褲欲性侵時,惟恐有住戶出入,立即穿回褲子,拉著小芊往外走,小芊急中生智,將黃男猛力推往大門外後即關門,返家求救,黃男見狀逃逸。不久,黃男被循線查獲。

審理時,黃男承認犯行,但他辯稱,他是快炒店的廚師,一喝酒就會有性衝動,辯稱97年那次犯案和前年這次都是喝酒後犯下的;辯護律師指稱,黃有憂鬱症,在台大醫院、員山榮總精神科就診紀錄,案發時是因判斷能力不足、辨識能力降低,主張應判「不罰」或「減輕刑責」。

高等法院送請鑑定認為,黃男前年犯案前或案發時,均無證據顯示有精神疾病情形,而前案他酒後已因自制力降低,對被害人強制猥褻被判刑,就應該有酒後容易犯法的認知,應設法避免酒後再度犯案,卻再次輕忽自己行為而觸法,應歸責於他自己,不符刑法第19條減刑規定,今判他7年2月徒刑;仍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