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弟很會喔!男童求警花合照加臉書

蕭莉穎生活照十分可愛。(蕭莉穎提供,記者林良昇翻攝)

蕭莉穎生活照十分可愛。(蕭莉穎提供,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1/14 15:4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台中市4歲朱姓男童到派出所請求和員警拍照,派出所唯一一位23歲警花蕭莉頴受歡迎,男童害羞地問蕭莉穎:「可不可以加FB?」蕭員問朱童,以後想當警察嗎?朱童卻說:「我想要當個乖兒子!」讓眾人哈哈大笑,朱童也如願加了女警姊姊臉書。

本月5日下午,朱童和家人走進中市警五分局北屯所,朱童詢問值班員警:「我想和警察一起拍照!」去年10月底才畢業的女警蕭莉穎親切的問朱童:「為什麼要找警察拍照?」朱童看見美麗的女警姊姊,害羞地說,每次看到警察或警車,心中都很興奮,向和警察合影,「想放在臉書上和朋友炫耀!」

朱童母親也說,兒子是害羞內向的小孩,之前曾看到在外巡邏的員警,就興奮不已地要求合照,但當時員警在值勤,委婉告知兒子,有空可到派出所找警察合照,當日才鼓起勇氣,透露這個小小心願,要母親帶他到派出所找警察拍照。

蕭員好奇詢問朱童:「以後想當什麼,是不是想當警察?」朱童卻大聲地回答:「我以後想當乖兒子!」讓眾人聽了都哈哈大笑,稱讚朱童真孝順,也開心地和朱童合照,讓派出所壟罩一股暖流。

朱童也害羞地問蕭員:「能不能加FB?」蕭員大方同意,朱童和媽媽回家後,也將兒子和警察拍照的照片幫忙PO上朱童臉書,也加了蕭員好友,讓其他員警笑說:「弟弟真的很會喔!」

朱姓男童到派出所開心地與女警合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朱姓男童到派出所開心地與女警合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朱童臉書放著和警察合照的照片。(記者林良昇翻攝)

朱童臉書放著和警察合照的照片。(記者林良昇翻攝)

可愛的男童和警察合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可愛的男童和警察合照。(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