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4萬鈔票飛散路面 好心學生撿回還失主

4萬7000元的鈔票漫天飛散在路口,剛下課的數名學生未起貪念,跟好心的路人一同撿回4萬元。(圖擷取自「我是頭份人」臉書粉絲團)

4萬7000元的鈔票漫天飛散在路口,剛下課的數名學生未起貪念,跟好心的路人一同撿回4萬元。(圖擷取自「我是頭份人」臉書粉絲團)

2015/01/14 1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苗栗縣頭份鄉1名貨車司機12日傍晚領薪水,卻在騎車返家途中不慎弄飛薪資袋,4萬7000元的鈔票漫天飛散在路口。所幸,剛下課的數名學生未起貪念,跟好心的路人一同撿回4萬元,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網友紛紛讚這些學生「好孩子,有前途!」

警方說,飛散紙鈔是張姓貨車司機的薪水,他將薪資袋放在口袋,卻掉在馬路上,裡面的千元大鈔被強風吹散在馬路上,張男回家後才驚覺「薪水怎麼不見了?」夫妻倆擔憂子女學費繳不出來,哭了整個晚上,連晚餐都吃不下。

所幸鈔票飛出來後,有5、6名學生跟1名婦人分頭撿拾,送往警察局,警察根據薪水袋姓名,循車籍資料找到張男。雖然目前還少了7000元,但張男仍十分感激地說,他已經心滿意足,很感謝熱心撿錢的學生和路人。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