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逆向超車肇禍 撞飛會勘道路5人

小轎車疑逆向超車,撞上5名在路旁工作的公務員及地主。(記者詹士弘攝)

小轎車疑逆向超車,撞上5名在路旁工作的公務員及地主。(記者詹士弘攝)

2015/01/14 10:1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又是酒駕肇事,21歲在西螺一家KTV上班的男子林柏宏,今天上午開車回家,行經斗六市民生路與育英北路口,疑逆向超車失控,撞飛在路旁點樁的5個人,其中地主高明山及公所人員歐鴻文傷勢嚴重,前者在開刀,後者在加護病房。

據目擊者指出,今天上午9點多,縣府地政處配合斗六市公所的道路徵收作業,於出事路口與地主進行點樁作業,林柏宏開車經過肇事地點,疑為超越一部停在十路口前的計程車,逆向超車,疑似操作失控,直接撞上在路口工作的5個人。

轎車撞飛人後,再撞入路旁樹籬後停住,被撞的傷者倒地不起,滿臉鮮血,動彈不得,分別送台大斗六分院、虎尾若瑟醫院及西螺雲林基督教醫院、成大斗六分院急救。

其中公所人員歐鴻文顱內出血,在台大雲林分院加護病房,地主高明山頭部外傷,在成大斗六分院開刀,公所許峰榮外傷,在雲林基督教醫院急救,意識清楚,縣府測量員葉健民頭部外傷,送虎尾若瑟醫院,測量助理員曾文正右手及腿部骨折,送成大斗六分院急救。

警方初步調查,林柏宏在西螺一家KTV上一整夜的班,工作期間有喝酒,酒測值0.22。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5人受傷被緊急送醫。(記者詹士弘攝)

5人受傷被緊急送醫。(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