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式推拿店遭人丟擲鞭炮 不慎引發火災

越式推拿店疑遭人丟擲鞭炮、不慎引火燃燒,現場凌亂。(記者林孟婷攝)

越式推拿店疑遭人丟擲鞭炮、不慎引火燃燒,現場凌亂。(記者林孟婷攝)

2015/01/11 18:28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永康區一間越式推拿店今日清晨疑遭人丟擲鞭炮不慎引發火勢,火勢從一樓店面竄出,店內多位女員工嚇得趕緊慌張跑出,所幸無人受困傷亡,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器已經鎖定可疑涉案對象正深入追查。

永康消防分隊今日清晨五點多獲報表示永大路三段一間越式推拿店起火燃燒,消防單位出動十多輛消防車、四十多名消防、義消等人員前往灌救。

推拿店一旁的透天厝住家因為火勢而有多人受困,消防人員緊急重佈水線滅火並試圖上樓救人,所幸火勢很快就獲得控制、撲滅。店內員工表示,當時聽到有人敲店面的大門,隨即丟入一連串的鞭炮,由於店內多為易燃裝潢,疑似因此而引發火勢。

由於推拿店所裝設的監視錄影器已經被燒毀,只能透過調閱附近監視錄影器進行追查,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多名可疑涉案對象,正深入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