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色翁膽大包天 被害人家門前襲胸摸下體

2015/01/11 12:1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70歲色翁廖良明酒後一路尾隨至落單婦人阿嬌(化名)住處,將阿嬌壓制在樓梯間,竟不顧鄰居喝阻「我已經報警了!」仍將手伸進阿嬌衣內摸胸、摸下體逞慾。基隆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廖男3月徒刑,緩刑2年。緩刑期間須接受戒酒治療。

判決書指出,去年4月間,廖男酒後在基隆市自來街找尋「獵物」,鎖定60歲阿嬌後尾隨,跟著她走到2樓住處,趁阿嬌開門時撲上去,將她壓制在樓梯間。

突遭壓制在地的阿嬌不斷喊叫:「救命,姐救命」,鄰居阿雲(化名)聽到阿嬌喊叫聲後出手相救,站在屋內喊:「我已經幫妳報警了!」

不料,廖竟不為所動,仍在襲胸後,褪去阿嬌內、衣褲猥褻阿嬌的胸部、下體後逃走。

警方獲報趕抵,廖男竟還返回現場,想等警方離去再去找阿嬌,被機警員警察覺,將他制伏帶回;基檢調查,阿嬌領有肢體殘障手冊,獨自開店維生,生活十分清苦,未料差點遭廖性侵,以廖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他獲准。

基隆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廖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緩刑期間須接受戒酒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