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芯彤等人獲交保 要寫完20篇作文

劉芯彤等13人今天獲交保,不過他們要寫完20篇作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劉芯彤等13人今天獲交保,不過他們要寫完20篇作文。(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5/01/07 1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信義區夜店去年發生震驚全國的殺警案,偵查佐薛貞國遭毆致死,台北地院今天(7日)下午裁定,17名在押被告13人獲准交保,不過交保有條件,其中還包含「寫作文」,在2月10日前必須交出20篇作文。

殺警案主嫌曾威豪、劉芯彤等人今天獲交保,包括兩人在內的13人都可獲得交保,不過他們交保後有許多條件,包括不准上夜店、每週至法院報到。

其中最特別的條件則是「寫作文」,審判長楊台清出了20個作文題目,包括「我是誰」、「我做錯什麼」、「我的家庭」、「我的父親」、「我的母親」等題目。獲交保的13人必須在2月10日前把作文交齊,每篇字數限定200至300字。

不過今天傳出易寶宏的母親藝人易淑寬因缺錢,只好讓他繼續收押,因此易寶宏也無緣寫這20篇作文題目。

審判長楊台清出的20篇作文題目:

1.我是誰

2.我錯了嗎?

3.我的童年

4.我的家庭

5.我的父親

6.我的母親

7.難忘的老師

8.最好的朋友

9.我的夢想

10.回憶是快樂,還是悲傷?

11.我最討厭的人

12.什麼叫義氣?

13.真正的「英雄」?

14.做好人很難嗎?

15.誠實是一件好事?

16.我是好人?還是壞人?

17.善良與軟弱的區別

18.忍耐也是一種勇敢?

19.英雄不流淚?

20.如果人生能再來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