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黃牛票喊上萬 刑事局籲網購小心受騙

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 記者潘少棠攝)

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 記者潘少棠攝)

2015/01/07 16:09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宣布封麥,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黃牛票甚至喊到上萬,刑事局鑑於去年底至今,上網購買演唱會門票遭騙案件共58件,其中高達7成是私下使用通訊軟體交易,今天特別提醒民眾在網路購買時應詳加考慮,如有任何詐騙相關問題,歡迎利用「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

刑事局表示,近日許多天王天后級歌手競相舉辦演唱會,吸引民眾瘋狂搶票,詐騙集團相準門票一票難求的情形,開始在網路上假借轉賣票狠狠撈了一大筆。

家住新北市的張姓婦人,年輕時就是張惠妹歌迷,聽說2015烏托邦世界巡城演唱會是最盛大的演唱會,但門票在去年12月28日一推出12分鐘就被秒殺,便到知名拍賣網站看看是否有人割愛或黃牛票,剛好看到2位賣家願意賣,但均表示拍賣網站交易成功需抽手續費,且還沒辦法立即拿到款項,希望透過通訊軟體私下交易,其中1位甚至願意用拍賣價格每張折讓400元,張婦立即加入2位好友並匯款至指定帳戶,但之後回傳匯款單據影像後,賣家就完全失去聯絡,過了一天才驚覺被騙,趕緊向警方報案,遭騙2萬3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