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猴浴室晾人夫導演內褲 美女主持人判賠30萬

外型亮麗的周姓女主持人,與已婚劉姓節目導演共處一室,劉妻親自到周女家抓姦,發現老公內褲就晾在浴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外型亮麗的周姓女主持人,與已婚劉姓節目導演共處一室,劉妻親自到周女家抓姦,發現老公內褲就晾在浴室,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5/01/06 13:01

〔記者張筱笛/台北報導〕外型亮麗的周姓女主持人,與已婚劉姓節目導演共處一室,劉妻親自到周女家抓姦,發現老公內褲就晾在浴室,但劉男堅稱2人在討論節目企劃,還對妻子說「我來扛就好」、「你這樣會毀了她」,劉妻堅持提告求償,台北地院今判劉妻勝訴,周女、劉男須連帶賠償30萬元,仍可上訴。

劉妻控訴,周女與老公擦出愛的火花,2人經常在路上手牽手,甚至同住周女家。前年5月間深夜,劉妻到周女家抓姦,還請員警到場協助,劉妻說,起初敲門無人回應,只聽到屋內一陣混亂,過了5分鐘,老公前來應門,並對她說:「我來扛就好」、「這樣會毀了她,你弄我就好」,周女則嚇得戴帽子往屋內跑。

劉妻告上法院,向周女與老公求償200萬元。但周女說,她與劉男純屬同事關係,僅利用瑣碎時間到家裡討論公事,當天劉妻到她家時,2人衣著整齊,沒有通姦。劉男則辯稱浴室內褲不是他的,只是花色與樣式恰好與他的類似。

法官審理認為,劉妻提出老公穿著內褲的照片,正與周女浴室所晾的內褲相同,認定劉男是內褲主人;且周女與劉男商談節目內容,卻排除其他同事參與,獨處到深夜,難認2人只是同事關係,遭劉妻發現後,劉男還替周女求情,稱他會負責,顯見2人已超越一般男女之間的關係,破壞劉妻家庭幸福,判周女與劉男須賠償3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