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大!疲勞駕駛車墜谷 樹遮擋全家5人獲救

從林道往山谷看,隱約可見筆直插在樹林的汽車車尾燈(箭頭處)。(記者張瑞楨翻攝)

從林道往山谷看,隱約可見筆直插在樹林的汽車車尾燈(箭頭處)。(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5/01/02 23:15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命大!鄭姓夫妻今天(2日)傍晚5時許,帶著兒女一家共5人開車從大雪山返家途中,疑因玩太累疲勞駕駛,汽車於22公里處逆向衝入山谷,幸好墜落地點有大樹遮擋,車輛筆直插入樹林中,鄭姓夫妻受輕傷,3名小孩受驚嚇放聲大哭,卻奇蹟般的毫髮無傷。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後,派遣東勢與和平兩分隊至大雪山林道22公里處救援,研判車輛墜谷原因,疑似鄭某疲勞駕駛,於轉彎處沒有跟著轉彎,直接逆向衝入山谷,幸運的是山谷深度數十公尺,且墜落地點有大樹遮擋,車輛筆直插入樹林內,折斷樹枝與樹葉遍佈四周,卻給了汽車墜落時絕佳的緩衝。

鄭姓夫妻及其3位小孩在救援人員抵達前,自行擊破後座玻璃爬上22公里處的邊坡等待救援;夫妻先送醫院急救無大礙,和平警分局大棟派出所員警則協調熱心民眾,把3名兒童送至家屬指定的地點會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