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揮別103年 關山年終夕陽絕美

關山夕陽絕美,情侶甜蜜依偎。(記者蔡宗憲攝)

關山夕陽絕美,情侶甜蜜依偎。(記者蔡宗憲攝)

2014/12/31 18:24

〔記者蔡宗憲/恆春報導〕為了迎接104年到來,昨天下午開始,恆春半島逐漸湧現車潮,墾丁關山是恆春半島賞日落最佳地點,不少遊客從下午就到山上等待夕陽,老天爺也沒讓大家失望,一掃過去多年沒有夕陽的狀況,直到5點10分左右太陽才沒入雲層。

數百名來自各國的遊客站滿關山頂,仰著頭、拿著相機朝向海面,興奮的遊客大聲為夕陽倒數,在難得的好天氣幫忙下,得以幸運目送太陽慢慢西沉海平面,個個帶著滿足笑容下山。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恆春半島日落在下午5時25分,由於昨天墾丁氣候晴朗,氣溫在舒適的24度上下,被CNN推薦為全球12個最美的賞落日景點之一的關山,成為多數遊客首選,周邊的白砂、萬里桐等景點,也有不少內行遊客避開人潮前往等待夕陽。

日落美景有CNN「掛保證」的關山,海拔高度雖僅152公尺,但面海視野廣闊無阻礙,能全程看著夕陽沒入海面,四季都有大批遊客前往爭睹,當地落日餐廳「田庄所在」老闆田德成說,落日一年四季姿態不同,根據往年的經驗,31日通常有冷鋒面過境,雲層在傍晚幾乎覆蓋陽光,今年能看到90%的日落,實在相當幸運。

關山年終夕陽絕美。(記者蔡宗憲攝)

關山年終夕陽絕美。(記者蔡宗憲攝)

民眾爭相拍攝夕陽。(記者蔡宗憲攝)

民眾爭相拍攝夕陽。(記者蔡宗憲攝)

五點十分夕陽沒入雲層。(記者蔡宗憲攝)

五點十分夕陽沒入雲層。(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