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持鐵鎚殺狗棄屍 只因心情不好

白男持鐵鎚怒砸「圓圓」11下,將牠打死後棄屍。(記者謝君臨翻攝)

白男持鐵鎚怒砸「圓圓」11下,將牠打死後棄屍。(記者謝君臨翻攝)

2014/12/18 12:03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禽獸不如!昨晚9時許,有網友在臉書上張貼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騎著機車的騎士,竟持鐵鎚尖端怒砸小狗嘴巴11下,隨後將小狗載至附近棄屍,引發網友強烈痛批:「你有病嗎?你怎麼不去死??今天殺狗明天你是不是殺人了?」

據悉,該事件發生於本月14日凌晨3點40分左右,從事網路牽線工程的29歲白姓男子,當天疑似與媽媽因故發生爭執,心情鬱悶之下騎車外出,行經新北市三重區車路頭街時,強行將黃狗「圓圓」拖上機車踏板,騎乘一段路後,黃狗不慎滑落,不料白男竟從車廂內拿出鐵鎚,狂砸「圓圓」嘴巴11下,而後騎至三和國小周邊,將「圓圓」棄屍圍牆旁。

當天上午10時許,家人發現「圓圓」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圓圓」竟被打死,憤而至轄內派出所報案。下午3時許,在傳統市場擔任菜販的47歲呂姓飼主返家得知噩耗,趕赴派出所了解狀況,後由警方陪同,在白男棄屍處找到頭部已被敲碎的「圓圓」,警方則依監視器中車牌號碼,找到犯案的白姓男子。

白男向警方供稱,當天他騎車出門後,「圓圓」一直跟在他身後,他拿了雞塊餵牠,想摸牠的頭,不料「圓圓」卻想咬他,他才會持鐵鎚將「圓圓」打死,對於自己錯誤的行為非常後悔。難過的飼主則表示,狗已經死了,他不打算提告,想給年輕人一個機會,後與白男達成和解,由他負擔「圓圓」5000元的火化費。

警方訊後依動保法第6條,以及第30條第2項,將白男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求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白男犯案鐵鎚。(記者謝君臨攝)

白男犯案鐵鎚。(記者謝君臨攝)

「圓圓」的火化證明單。(記者謝君臨攝)

「圓圓」的火化證明單。(記者謝君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