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快車道攔車 釀油罐車追撞意外還肇逃

油罐車車頭全毀。(記者邱奕統攝)

油罐車車頭全毀。(記者邱奕統攝)

2014/12/17 15:31

〔記者邱奕統/桃園報導〕警察趕績效釀車禍!新北市下福派出所員警下午1點15分左右,越區到桃園縣蘆竹區台61線快速道路23公里處攔查砂石車,警方不僅越區攔查開紅單,還在快速道路快車道上攔車,導致後方一輛滿載氫氧化鈉的油罐車閃避不及,追撞砂石車左後車斗,導致車輛失控,偏向內側車道,再撞上護欄,下福所員警見狀,罰單都沒開完竟直接逃逸。

油罐車車頭全毀,32歲駕駛頭部嚴重受創,現場血跡斑斑,桃園縣政府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緊急將他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砂石車夏姓駕駛表示,警方攔查時,他有示意是快車道,問警方能否移置旁邊慢車道開單,但警方並不理會。

公路局中壢工務段工人指出,該路段路幅縮減,內側兩車道是快車道,外側三車道是慢車道,在快車道攔車很離譜,且該輛警車一早就在這個路段的快車道,不顧危險追逐攔查砂石車,批評警方為了年底業績,不顧行車安全。

警方在快車道攔查砂石車。(夏姓駕駛提供)

警方在快車道攔查砂石車。(夏姓駕駛提供)

砂石車後車斗有追撞痕跡。(記者邱奕統攝)

砂石車後車斗有追撞痕跡。(記者邱奕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